第一个夏天的我,怀着胆怯的心情,将你约到公园,书包里放着写给你的情书。

小心翼翼的,与你一同说笑。
从天而降的砖块,将你从我面前夺去。
第二个夏天的我, 与你一起走在街上,互相牵着的手,让我有些不知所措。
醉酒的司机打错了方向,你将我推向了远方。
第三个夏天的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梦中的你不断的离我而去。
失足的你落入河中,没能等到我来救你。
第四个夏天的我, 想要救你的心越来越急切,要怎样才能逃离你与我的无限loop呢?
就算这样你还是死在了我的面前。
发狂了的抢劫犯,将枪口指向了你。
第五个夏天的我,接到了来自医院的电话。
“在下一个夏天继续相见吧。”
听到你的声音,我像是笨蛋一样的哭了出来。
第六个夏天的我,从屋顶跳了下去。
如果这样就能够结束的话,请不要为我哭泣。
第七个夏天的我,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,眼前开怀大笑的你会不会在下一刻就从我眼前消失呢?
这样想着的我,因为发呆没有注意到你已奔跑在路上,躲闪不及的卡车,冲向了你。
第八个夏天的我,想要向你告白。
放课后只有我和你的教室,异常安静,远处操场上的运动社团们发出了吵闹的声音。
越过窗户的棒球与你的尖叫,是我最后的记忆。
第九个夏天的我,在路上遇到了阳炎的幻影。
[这不是梦哦]
这样子的被嘲笑了。
不断循环的死亡八月,要怎样才能结束?
摸着猫咪的你说着:[夏天真讨厌呢。]
逃跑了的猫咪向着人群奔去,没有掩盖住的下水道夺去了你的生命。
第十个与第十一个的夏天,我只是想着:要是能代替你去死就好了。
重复了几十年的梦境,究竟何时才能打上END的记号?
阳炎下的你,露出了嘲讽的笑容。
第十二个和第十三个夏天,八月十五午后的十二点半,天气良好。
归程中的你和我,嬉戏打闹。在远处旁观的阳炎,你已经知道故事的结局了吧。
第十四个夏天的我,与你相约一起去山上散步。
踩空后跌落山下的你,在那个时候想的是什么呢?
夏风带来的蝉鸣与汗水粘黏在一起,仿佛嗤笑着我的无能为力。
第十五个夏天的我,独自一人走在街上,身边已经没有了你的陪伴。
与你一起度过的时光,是我最美好的记忆。
只有我这双眼睛也好,依赖他人的双眼也好,我想要救出你的心情是不会改变的。


很多年前写的……现在再看感觉好羞耻啊。

话说jin终于把第七卷写完了,冬天的时候阳炎的剧场版也会上映,真希望还能再听到jin写阳炎的曲子。

评论

© 零崎魍織 | Powered by LOFTER